24.4.11

不要分离

和她在一起已经一个多星期了。这一个多星期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

这一个多星期,有时会突然想起她,然后自己一个人坐在那边傻傻地笑。如果知道她有东西想要,自己都会想尽办法做到给她。但是有时也会想,自己做得好不好,是不是一位称职的男友。有时候甚至也会害怕,害怕眼前的这一切都是一场梦,害怕自己梦醒以后会失去了她。后来想了又想,才知道自己之所以会害怕失去她,是因为自己真的很在乎她,真的很想和她一起走着下去,走过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低潮和高峰。

还记得我想跟她说我喜欢他之前,自己也曾经想过: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她。想了又想,觉得自己真的是喜欢她,而且有很强烈的感觉让我一定要告诉她,自己才鼓起勇气告诉她。后来在牵起她的手之后,心里泛起了一阵暖暖的感觉。这更加令我确定,我对她不只是喜欢,而是爱。而且这份爱不是悸动。

还记得我告诉她我喜欢她的时候,她问过我喜欢她哪一点。当时我没能答出,只是说有喜欢的感觉。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说,戴嫣葶小姐,我爱的是整个你,以前的你,现在的你,未来的你,并不是你身上的某一点。

戴嫣葶小姐,你是一株温室里的小草,我愿意做那个保护你,为你遮风挡雨的森林。一个属于你的避风港,不让你受任何的伤害。答应我,我们不要分离。

2 comments:

  1. 恭喜。。
    加油哦。。
    哈哈。。
    祝你们常常久久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傻瓜,看到你的留言害我一早就在流眼泪...我虽然没有像你爱我那样深地爱着你,但是我每一天都会爱你多一些。至少我肯定,我不想失去你这座森林。在你的身边,我永远都会那么温暖。再大的困难,只要有你陪着我,我都不会害怕。我答应你,我们不要分离。希望以后我们的日子里,都只有开心的回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