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4.11

以前曾今听说过,进到大学要修三个学分,第一是学业、第二是活动、第三则是爱情。第一个嘛,还修得不错,虽然前三个学期都达不到我的目标-Dean List,但是都越来越接近了,毕业前应该会达到目标。第二个呢,光是理华的活动就占据了我的My CSD里大部分的空间,是最有成就感的一环。至于第三个,唉~~~到了第四个学期的尾声都依然是交着白卷。

四个学期以来,说没有对其他女生有感觉是骗你的。而且说实话,有感觉的女生也不少,也许这就是典型的处女座,见三个喜欢两个。但是喜欢归喜欢,有喜欢的感觉后还是会冷静观察一段时间,看对方是不是真正适合自己。但是往往过了一段时间,这感觉就淡下来了,自己也就放弃了。然后这个过程就这样一直轮回着,知道现在自己还是孤家寡人。

但,这也许也是自己的问题。通常有感觉的对象都是身边的朋友,也许是朋友这个关系束缚了我,令到自己始终鼓不起勇气踏出第一步,害怕一旦被拒绝后会变成连朋友也当不成。也许也是骨子里的处女座个性在作祟,总希望自己的初恋是完美的,结果反而常常令自己裹足不前,错失良机。

传闻说图书组是出产好男人的地方,但是图书组出产的好男人都好像没人要。也许我们的情况都是一样,不敢踏出第一步吧。也许也是时候我们要主动出击了,虽然说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,但我相信好男人也有自己的市场吧。加油吧,图书组的产品=p

p/s:也许图书组的产品会比较慢热,需要一些catalyst来加快reaction的速度,但绯闻这些catalyst还是不要放太多比较好,有时候放太多catalyst反而会适得其反,reaction就这样停止掉了...

11 comments:

  1. 哦...原来你这么滥情的。哈哈...不过我也差不多,这2年来也是对几个男生有过好感。可是我的感情还是一片空白,有的只是一大堆不实的绯闻。

    你们图书组的男生的确很好,可能你们身边有偷偷爱慕你们的女生也说不定咧!你们男生有一个好处,就是可以比较主动,我们女生就不大能咯...

    喜欢就敢敢说出来吧!就算失败也没关系,至少你曾经努力过。加油~我相信你的好,会有女孩懂得珍惜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。只要时间对了,感觉对了,就自然会说出来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...这么看来你是有心仪的女生了咯!哈哈...不懂是谁呢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暂时先卖个关子,迟点你就会知道,搞不好还是第一个知道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哦?这么神秘?哈哈...那我期待看谁这么幸运咯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...你不是找个大猪扒或者是大你几十年的就好了~其余的我应该都能接受,反正我心脏很强~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两个都不是啦...我的市场应该不会酱差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很好奇她是个怎样的女生...哈哈...不过还是祝你好运啦!

    ReplyDelete
  9. 椀森,你真还是一个好男人。。
    遇到喜欢的,加把劲。。
    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,相信过后的几步就会成功。。
    还蛮期待你的另一半。。
    哈哈。。加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