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5.12

理Yeah~

过了5月28日这一天,我在理华办活动的日子也终于画上一个句点了。两年的理华生涯,也真的让我学会不少东西。

回想起来,第一次听到理华这个名词,是刚刚报到的那一天。那时候刚刚打扫完房间,室友还没来。过后有人来敲门,原本以为是我的室友,但开门一看,是一男一女(还记得他们是戏剧组的紫薇和韦伦)。简单地聊开后才知道他们是理华的(应该是吧...不是的话就是后来自己套上去的=p),和他们交换电话后就不了了之了(也没有收到什么短讯轰炸之类的,搞不好是我的电话号码被遗漏了=p)。后来开学后经过dk foyer,拿了一堆传单(基本上我都没听他们宣传就跑掉了),回到房间后大略地看了一下,发现理华好像蛮不错的,有很多个小组,每个都不同性质的。刚开始觉得比较有兴趣图书组和戏剧组(好像还有歌咏组),于是就和朋友聊起这个,想说一起参与,可是却听他说他seniors讲理华很恐怖,常常开会到半夜,而且考试前还叫我们去开会。就这样被吓到了,也就打消参理华的念头。

后来到了第一年第二个学期,国豪在办书香,所以常常跑去他的展览摊位找他哈啦。然后就听他说他们有办购书,问我要不要去。我想到去买两本书看看也不错,于是就答应了。就这样,在这里认识了李淑芬。过了几个星期,我们去观看戏剧组演出“什”的时候又再次遇到淑芬。这次听她说图书组要改选了,叫我过去看看。后来在国豪的推波助澜下就被带去改选了。改选时,先被提名文书,后来落选了,然后又被提名财政,竟然还让我当选!我就这样傻傻地当了图书组的财政。回想起来,当时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提名,他们也敢敢让我一个对图书组没有任何接触的人当财政,还真佩服他们。不得不提的是,我就是在这里第一次见到我的;另一半-嫣葶的哦!她当时来列席,选完文书就走了。

接下来,不得不提教会我最多的活动-理营。还记得当时听到理营成立筹委,我还笑说那天晚上要关电话,以免他们打电话来提名我=p,虽然后来没有关电话,也没有人提名我。过后以为就这么告一段落了,第二天去会所时,佩君就对我说理营成立了筹委,要找组员,问我有兴趣什么小组。听了佩君一番解释后,觉得对课程组比较有兴趣,但还是要想想。几个小时后回到房间,佩君又打电话来问。这次很奇怪的我竟然答应了。接下来,一连串的会议、活动、培训、联谊接踵而来,还要夹杂一个书香,忙到几乎喘不过起来。当时是在理华最忙的日子,有几次曾经想放弃,但还是咬紧牙根熬过来了。虽然理营那6个月的时间真的很忙,但却是我最充实的日子,也是学到最多东西的日子。还真的要谢谢健椿,慧芬,阿泡,雪梅等等的学长。有句话说的没错,熬过了寒冬,迎接你的就会是温暖的春天。而且也因为理营,跟嫣葶的接触变多了,爱情的种子就这样被种进我心里。

理营结束后,突然觉得很不习惯空闲的感觉。因为这样就跑去当了理夜的筹委,做了膳食组组长(原本想当总务的),也算是为教会我许多东西的学长尽最后一份力吧。理夜的筹备时间很短,只有大约3个星期,大家就一直在赶赶赶。因为这样,因此常常流连会所的我就常常有机会帮忙嫣葶做理夜的东西,爱情的种子也慢慢萌芽了。与此同时,我也当上了图书组组长,而且嫣葶也是我们的负责执委。后来在2011年4月27日,我们正式在一起,真爱在理华又再次得到了验证。

理夜过后又继续参了迎新,这次终于坐上了我想做的总务。但可惜的是团队里的channel不太一样,还是其他因素,在迎新里并不过得太开心,也没有体验到学长们说的迎新那种high和ohm。由于迎新过得不怎么样,于是就想再次寄情理营。无奈理营成立了两次筹委都因为出席人数不佳而被迫取消,还真的有点遗憾。在图书组这里也常常面对问题。组委人数少,活动人数不理想,传承的压力等等,搞到我有点心灰意冷了,只是想尽快过完这一届,然后卸任就好。对此还真的是想对我的团队-赛娥,韵丽,友昌,国豪说声对不起。你们跟着我辛苦了。幸好书香这里有些新人冒出来,我得以放松一下,当个小小组员传承一下,让年轻人去闯闯。

经过了这么多的活动,我终于又回到理夜这里。这次是轮到我被人欢送了。坐在那里,吃了整座山那么高的食物,弥补回去年理夜几乎什么都吃不到的痛苦=p。而且这次终于拿到麦克风,也弥补回去年理夜拿不到麦克风分享的遗憾。哈哈。总结来说,这次的理夜办得很好了。虽然只有9个人和2个星期的筹备时间,但你们已经是做得很好了。谢谢你们让我们毕业前还有理夜。理华以后就靠你们了。加油!

最后,希望理华以后还是会屹立不倒,我会回来看你们的哦~理华加油!
p/s:下一届还有理营的话记得叫我一起去探班...

4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兴趣知道你什么时候第一次见到她,比较有兴趣知道什么时候和在什么情况下,第一次对她有兴趣~ ^^哈哈~

    还有,你要感谢佩君咯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理华就是这样的奥妙。。
    当初的小瓜也要毕业了。。
    真让人感动。。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嘿嘿...第一次对她有兴趣是在理营那时哦...蒙眼看世界的时候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