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5.11

时间快转

时间到底是过得快还是过得慢,没有人说得上。说快的话,温习周和考试周这一个月真的过的超慢的,而且还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。说慢的话,好像才刚一转眼,在理大已经度过了两年了。

也许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吧,这个学期好像还真的过得蛮快的。经历过的事情也很多。办活动方面,筹备书香、理营、理夜的过程都还历历在目,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。办活动有时虽然很累人,而且有时脑海中还会闪过想要放弃的念头。但是,每当办完一个活动后那种喜悦、过程中的酸甜苦辣都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。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,自己从原本打算做完一届的图书组财政过后就隐退,结果变成现在的图书组组长,而且还想在每个特活都插上一脚的大忙人。犯贱?也许吧。

课业方面,这个学期应该又是失望的一个学期。梦寐以求的Dean List应该还是会擦肩而过。虽然自认平时课业与活动都兼顾的很好,assignment都有用心去做(没有100%都有70%吧...),考试也有努力在读(而且是读到快要疯掉那种),但是应该还是会差一点(虽然还是希望会有奇迹出现)

爱情方面,这个学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,那就是我找到女朋友了!我们认识了一年多,一起办过活动,但是爱情的幼苗在现在才开始发芽。有人说经过一年多的努力,月老和丘比特终于可以收工了。哈哈。也许一见钟情带来的只是一时的悸动,日积月累的才是真感情吧。这段感情我一定会努力经营,用心呵护的。虽然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我们在一起过后的第一个难关-长达四个月的假期,不过我相信小别胜新婚,我们的感情一定会更好的。这点我一直都在相信着。

虽然考完试了,但是明天还有为期一个星期的field camp。过后回家休息两个星期过后又要回到理大和教授做研究(或称之为在school intern)。虽然还是希望会在最后一分钟接到电话说有公司要请我去实习,但是机会应该不大吧,自己都不敢去想了><

好的坏的,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。希望下个学期会有更多美好的事情会发生。时间快转~快转~快转~快点转过这四个月的假期,期待着新的学期的到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